close

子安-3.jpg
這位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是誰吧=  =
因為實在是太有名又太變態了,奪走大家的第一次都是你啊!!!
吃乾抹淨了不留下痕跡(你到底在說什麼!)
子安武人就是!(被秒殺)

說真的我接觸知道的子安的角色不是很多(朔洵自動忽略)
如果要追溯到源頭,應該是夢幻遊戲了吧=  =
那時非常喜歡星宿的那首歌!
(死一個我就哭一個,歌一放出來誰不掉眼淚?)

《命運之星》



(太久沒接觸夢幻遊戲了,看到玄武開傳CAST表我整個都抖了|||)

再提供幾首

《この夢を忘れない》





《雨を抱きしめて》

子安武人&井上和彥



子安的數羊


我認為每位聲優的數羊都挺好睡的……ZZZ

話說現在子安的臉真是變得超大=口=
一瞬間我還以為認錯人了……



這個、這個超級好笑!!!XDDD
我聽了三次每次都笑到不行

廣播:子安武人‧男子:關智一

男子:恩….好閒喔… 大概快要中午一點了吧…有時也聽聽廣播吧
廣播:馬上就一點了
嘟.嘟.嘟.嘟.嘟.嘟.嘟
男子:還真長阿..這個..
嘟.嘟.嘟.嘟
男子:喂!也太長了吧…什麼時候才一點阿
廣播:今天也開始了!你的下午搭檔, After Noon Sunday…
男子:等…等一下..報時呢?
廣播:這次也還是那個....我是…..好的…首先是這個單元
男子:誰阿…說清楚阿..真令人在意
廣播:XX單元!! (好像是對談之類的….某K翻不出來= =+)因為擅長而是我自豪的單元…是劃時代的單元
男子:那是什麼阿? 空中電波怎麼做阿?
廣播:……. (某K翻不出來..淚)
男子:阿?
廣播:阿咧阿咧…(指男子的聲音)聲音…遲了一點..可以聽到喔..真不可思議呢!!
男子:不知道這是廣播嗎?
廣播:
囉唆!你有什麼不滿嗎!!
男子:聽的到我說話?
廣播:聽不到拉
男子:不是聽到了嗎?
廣播:你是豬頭嗎?這是廣播耶..怎麼可能變成對話
男子:但是..那個..現在不就變成對話了嗎?
廣播:呿(不屑)…下一個單元
男子:幹麻生氣阿…
廣播:體育新聞
男子:總算正經一點了
廣播:昨天第80次山田冠軍的結果出爐了!!
男子:山田冠軍是在競爭什麼阿? …..(某K再度被打敗..)
廣播:決賽是山田Ichiro對戰山田Tairo….如履薄冰的比賽開始後,Ichiro選手以些微的差距獲得了冠軍
男子:喂喂喂!!等等….等一下!!是用什麼來當勝敗的標準? 是名字嗎?是名字阿?
廣播:喔!為您插播一則報導… 世界舉輕大會好像出現了新記錄
男子:舉輕是什麼東西阿?
廣播:就是如舉重一般….不過比賽是舉輕的人勝利
男子:有意義嗎?(汗)
廣播:現在的世界記錄是烏克蘭的pochomukin選手建立的記錄,舉起掏耳棒30分鐘
男子:掏耳棒?
廣播:同樣的pochomukin選手懸掛9分,舉起畫軸木料4小時… 使記錄被刷新了!
男子:咦?那還真是厲害阿…
廣播:記錄之後potemukin選手的感想是”呀…好輕阿”
男子:那是當然的吧。
廣播:接下來…是天氣預報
男子:搞什麼東西阿….這下總算正經一點了
廣播:今天下午開始,北極圈附近將會有暴風雪,刮大風… 想出門的各位請當心
男子:那種地方不會有人去…
廣播:然後是日本的天氣
男子:對嘛…一開始就這樣就好了阿
廣播:吳奇諾土埋硅鎂帶的天氣是雨天
男子:那是無人島…
廣播:關東北部的天氣....
男子:來了…我住的地方嘛
廣播:哇阿阿阿!!
男子:怎麼了?
廣播:好…然後是最後的單元!
男子:說阿!真讓人在意
廣播:運勢單元!首先是牡羊座的你的運勢。
男子:喔喔…我是牡羊座的
廣播:薑收穫率50%
男子:單元不對啦
廣播:幸運數字是102
男子:好微妙阿
廣播:幸運顏色是黃變(某K也不懂= =+)
男子:黃變不是顏色
廣播:幸運人物是宇宙人
男子:不會有啦
廣播:幸運數字是96
男子:跟剛才不是不一樣嗎?…為什麼減少了?
廣播:幸運動物是熊,幸運疾病是心臟方面的疾病,幸運罪名是XX展覽罪,
幸運勝負是XXX,幸運日是昨天…
男子:真的不知道這個在搞什麼…,什麼鬼節目阿…
廣播:牡羊座的不幸動作是自言自語
男子:恩…那我不就是不幸運了
廣播:就是這樣…下週再見!
男子:怎麼…已經結束了嗎?

嘟.嘟.嘟--
廣播:現在是下午一點
男子:咦咦咦咦?!

weiß kreuz的相信知道的也知道了
所以就不在這裡浪費時間放weiß的東西了

至於子貓跟小關的關係,會開另一篇討論=ˇ=(你在說什麼!!)

總之、
子安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啦XDD

我相信你會瘦下來XD

祝你生日快樂噢!!


(眾砸:都多久以前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月 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