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ヘロQ的資源總是、總是那麼少啊啊啊!!!!







好不容易拉到這一首……開心的一直聽!

如果裡面的歌聲是小關

我只能說

歌聲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的媽媽呀----!

HIGH到我快爆走XDDD

其實森久保一出現時我無意識的吶喊了……天啊……

其他是關智一、長澤美樹、小西克幸、高橋直純

你怎麼可以帥成這樣(誰?)



土豆網:






天空:



真的是超超超喜歡小關演戲的(對戲劇非常沒輒的一個人)


如果我此生能親眼看到ヘロQ的公演(當然要有座長!)

我就死而無憾啊。


好喜歡ヘロQ~希望你們能再推出更好的作品!

(這次還為了ヘロQ去買雜誌回來XD)


雖然你們不知道可是我在這裡支持你們喔!


加油!各位團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奈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