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的最新消息喔!
我看著它倒數,終於等到今天就是了XD
啊、先祝長澤大姐生日快樂喔!
真的做的挺不錯的(只是我仍然搞不懂那是什麼就是了)熱血的背景音樂XD
0711.JPG 
(圖片全轉自http://heroq.com/

Q太郎的聲音八成也是小關吧XDD(聽不出來都當成他的)

而且而且、他們又追加了一場公演啊 囧
難怪小關你忙到不見人影XD
每個小人點下去還有動畫喔,超可愛的~
(如果任何影片動畫等會頓的話請等它跑完一次再按重新整理即可)

0711-2.JPG 
這裡很棒!還有舞台劇片段可以觀賞喔!!
我又再度沉醉在小關的歌聲裡了…… 真的好棒!
41.JPG 
除了第二十回公演以外,我應該是喜歡19回公演了吧
因為很有趣啊XD(雖然都不知道在說什麼……)
長澤大姐打了小關呢XDD
455.JPG 
我對這個樣子很喜歡(這人文法已經開始出問題了)
喔喔喔喔---

前幾年公演的不知道還會不會做出來~希望會囉XD

024.JPG 
這個也很好玩~
下面的小人你只要滑過就會叫XDD而且不只一種聲音喔!
(小關你的身材跟我爸差不多耶XDDD)
部分人像點下去會有動畫喔~
(話說我還是需要翻譯……那個介紹在我看來好詭異啊|||)


這就是今天才剛開的HEROQTV~請大家快去點吧(咦)
ヘロヘロQ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奈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