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看到的
覺得這個很難找……
前輩綠川光先生真是太*了
一直在掀人家底XD

出演:関智一、緑川光、森川智之、檜山修之


這個......還是太好笑了XDD
大前輩你不用這樣掀人家底啦
綠川:「......但是飾演絳攸的檜山就有這樣純情的感覺呢。但是關君看起來是很純情實際上卻不是。」
(話說真的是看起來很純情啊……=  =)
小關(躺著也中槍):「我可是很純情的啊!」(騙誰)
光光一直在旁邊猛搖頭,而且看小關的表情似乎是沒有一個人同意他說的。

正當大家爭執不下時。
「嫁給這個男人你們就不會有意見了吧!」
藍楸瑛出現。
森川指著台下:「不是都在笑嗎?」

結果大家都很愛問綠川了XD
森川承認自己花心了OO
但是森川我想你的等級應該不會有小關高吧......

光光你也不要自曝其短啊XDDD
等等、你說什麼!!
光光你要去管家喫茶店工作嗎?!那我一定要去光顧!!
可是在人家耳邊喊小姐,應該每個客人都昏了吧……
程度應該僅次於井上(認真思考)

算秀麗跟眾位男子一起登場的時間秒數……
楸瑛掛零蛋哈哈哈,害森川被檜山叫「快去工作!」「我也很想工作啊!」

劉輝還是贏了呀波~!雖然贏的很驚險……
三人加起來還是無法超過劉輝呢!

  saiun (3).jpg
 

「下次請給我工作。」(誠懇的森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奈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