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百度看到了一篇……
標題是:【天哪】我先自杀一会,谁都别拦我!55555555555
非常好奇的點了進去……

天吶讓我死了吧!

哪有這種事Q_Q


原文應該連接原本網址會好點?

所以推薦一下我看過的文章,都是大家日常心得等等的
【圆满之梦】我昨天..人生中..第一次梦到小关了..啊啊啊好幸...
這個……雖然很不禮貌,但是我笑了超久XDD
繼父!竟然夢到小關是他繼父!!!

不過那個背影想了真的還蠻有味道的……

【随笔】娱乐大众——lucky的小关命养成日记Ver1.0
一看再看的文!內容是關於他要把一個學妹養成小關命
途中真是波濤洶湧!(敬禮)辛苦了!

其他是同人……擇日再補?
不過有三關安關啊……大家可以接受嗎?@@"
我認為車站那篇寫的很好呢,很有味道

(2009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奈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