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四個字的標題,因為我不曉得要如何來開頭
你給我的感受太多太多,不知從何說起
本來只想給賀文而已……但是賀文太爛所以還是做個特輯(不是這樣的吧!)
今天是你(真實)的生日,所以……

吶、祝你生日快樂。


最先認識他的契機是彩雲國物語,劉輝是我從第一集甫一出版就很喜歡的角色
加上之後聽了《秋の夜長》這個廣播劇,整個被「さびし~い~」煞到(可愛到破表啊啊啊!!!)
然後看了彩雲的聲優特典才曉得長怎樣XD
另外也是從小關才開始深入聲優界的(之前只是略懂)
介紹小關是不可能不說他的歌聲的~
彩雲的角色歌很可愛(心)

《永遠の願い》


《遙かな空》

秀麗跟劉輝

下面這首是小關少數的非熱血歌曲,他第一首擄獲我心的歌→喜歡悲歌

《羊之歌~Destiny》

林原大姐的間奏也征服了我XD

接下來我似乎往萬有引力的方向去了(因為有山口啊XDD)
但是萬有只有廣播劇那首是他唱的啊(淚)
《Bird》


再來一首熱血的歌好了(喂
《火群の地平線》


然而我覺得比起配音,我似乎更喜歡小關在舞台劇的表現~
Seki (300).jpg Seki (105).jpg
Seki (52).jpg  Seki (107).jpg
013.JPG seki (415).JPG

《ヘロQ劇中歌『花の歌』 石橋優子/関智一》
這個歌聲絕對假不了!真的是佩服再佩服……


當然戲劇方面也是一樣
Seki (60).jpg seki (394).jpg

LOVARIOUS這張專輯,不用多說大家應該也都知道我喜歡這裡面的哪幾首吧XD
在這張專輯裡,小關徹底蛻變了!!
001.jpg  
關於感想我也寫過很多次了,在此不重複敘述XD
不過小關真的是側面很好看的一個人,是真的(研究結果)
(雖然在我眼中都一樣好看)(被打)

最近在聽的(寫賀文時也是聽著這首)
《満天の星は宝地図》

第一次聽到遙遠時空能有這麼可愛的歌QwQ   真是太棒了~

之後會有本命問卷,到時歌會介紹更多,所以這篇先這樣吧。
至於感受都會在賀文裡,敬請……不期待(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奈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