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子安跟小關的搞笑劇啦XD
雖然很不想講,但是真是白痴
子安好瘋狂=口=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的聲音吶

真的很想說、
這是什麼鬼東西啊啊啊!!

刑警:子安武人 嫌犯:關智一
刑警:!!老實的說出來!!
嫌犯:都說了不是我做的…

刑警:真是的…像你這麼頑強的傢伙還是第一次看到…. 就連被稱為解決大王的我也感到辛苦…
嫌犯:就說我不是犯人了嘛….
刑警:少說謊了….你看起來就是一臉犯人樣…

嫌犯:你這樣講很失禮耶….
刑警:這樣的話…我只好拿出秘密武器了
!!
嫌犯:什麼秘密武器
?
刑警:看看這個
!!
嫌犯:這…這個是
?
刑警:調查輪盤!!(你是小叮噹阿…汗
)
嫌犯:調查…輪盤
?
刑警:只要這個輪盤轉動….就可以用有效的方法逼你招供…

嫌犯:那是什麼阿?(剩下某K翻不出來XD)
刑警:規則是很公平的…. 100万回に一度位だが. (不順….打原文
XD)
嫌犯:.(K再次掛點
)
刑警:打開了轉盤….你要是不招供的話…調查室的門就打不開了唷

嫌犯:打不開阿….
刑警:那…轉盤開始!!好…停下來了… 這邊是”媽媽刑警”

嫌犯:我的母親來了嗎?
刑警:這個小子…做壞事是不行的…
.
嫌犯:你是我媽阿
?!
刑警:來…快跟媽媽道歉…
Hiroshi
嫌犯: 我不是Hiroshi

刑警:呿…時間到了阿…你還真頑固阿… ”媽媽刑警”讓很多人都乖乖自首了唷….
嫌犯:誰會那樣做阿…
.
刑警:這樣的話….如果換成這個”美麗的刑警姐姐” 或者”16歲的美人刑警”….你會不會自首呢
?
嫌犯:才不會自首勒(奈關:我覺得是小關就會|||)

刑警:轉盤開始….牛仔褲刑警
嫌犯:牛仔褲刑警?喔喔喔…
刑警: ♪~ ♪~ ♪~ ♪
嫌犯:為什麼要脫褲子阿
?
刑警:換上牛仔褲了
!!
嫌犯:牛仔褲刑警是這樣的阿
?
刑警:沒錯

嫌犯:……..
刑警:………

嫌犯:..(這一段…某K完全聽不懂*)
刑警:轉盤開始!!下一個是魔鬼軍曹
!!
嫌犯:
?
刑警:站起來!!這個混蛋!!不要在那裡拖拖拉拉的…把腳抬起來… “不會輸給警察…..”…跟著唱…
.
嫌犯:不….不會輸給警察…
.
刑警:事件的犯人就是我

嫌犯:事件的犯人就是…..好險阿
刑警:呿…..轉盤開始!!下一個是猜謎刑警!!想去拘留場嗎?
嫌犯:…….(四度陣亡…某K真沒用*)..而且背景音樂也太老了…
.
刑警:那麼….問題來了!!事件的犯人是誰呢
?
嫌犯:恩…
.
刑警:答案是你

嫌犯:不是拉
刑警:下一個…輪盤開始!!喔喔…這還真是幸運阿
嫌犯:喔喔…要釋放了嗎?
刑警:最好的機會!!要是把骰子投出XX的話…. 就可以吃警察署有名的豬排蓋飯

嫌犯:喔…那還真是不錯阿…把骰子左右骰就可以了嗎?
刑警:會變成什麼樣子呢?好….出來了!! 自己把實情說出來….自首

嫌犯:自首….我不會拉!!根本就做不到….因為我不是犯人嘛
刑警:要換下一個了唷!!
嫌犯:還有阿…
..
刑警:等一下….(講電話)是….是…..什麼?抓到新犯人了
?
嫌犯:喔….抓到新犯人了….所以我就說了嘛…我不是犯人… ?打不開….門打不開..喂…
.
刑警:剛剛就說過了…只要你自首…就能停止輪盤…從裡面出來了… 輪盤開始
!!
嫌犯:呀阿阿!!饒了我吧
!!
刑警:早安刑警是吧

嫌犯:呀…
刑警:我是夏美(:指早安少女組的安倍夏美….)
嫌犯:希望可以一直在這裡(這一句不確定
)
刑警:夏美喜歡你….你是犯人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奈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