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ki In Drama,就是Seki(在下) In Drama啦(眾毆)
只要看到這個就代表是我個人的聽後感,主觀不負責評論喔!
這次是第一次發表DRAMA感想,還沒想到要用什麼形式(再毆)


【Seki In Drama】戀愛暴君1+2聽後感             by セキ


CAST

巽宗一 :緑川光
森永哲博:鳥海浩輔
巽巴:宮田幸季
黒川貢:杉田智和
ヒロト:平川大輔
山口:山中真尋
巽かなこ:許綾香
森永国博:成田 剣
三好助教授:三浦潤也
高木:山田智子
他 

 

★故事劇情

個人認為還不錯呢!雖說DRAMA可能會把某些事情簡化,但是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剛好
也許我比較喜歡有想像的空間?(單看漫畫就不是那麼喜歡了XD||) 
而且屬於歡樂向,所以聽起來滿開心的XD
 

★聲優部份

這種東西問我不準的……我一定都跟你說好、很好、超棒!這樣…… Orz(虛
綠川不用說,他在我心目中前五名內一直坐的好好的。鳥海則是因為某首歌讓我覺得我會喜歡他的聲音……
結果果然啊XD 要不是我前五名都排死死的鳥海你搞不好可以擠進來喔?(拍拍)(咦?
一直是快嘴委屈式的演出,所以挺喜歡也很有喜感!
綠川的角色迫使他必須一直飆腎上腺素XDD 不過這算是綠川的第一條聲線但當受,算是挺罕見的?
(p.s 在下主張每個男聲優都有兩條(以上)聲線,一條攻一條受……)
不過在某些部份仍是可以聽到少少的那細膩的二條聲線音……wwww(欸

剛剛看了下漫畫某番外,成田大叔要當受嗎(興奮)?!!(告非
不過我更好奇的是攻是誰XDD


★背景音樂

這個部份大概也只有我會寫吧(誤?)我之所以會大力推廣日文廣播劇也是因為音樂的關係
我認為他們真的很用心,撇開聲優專業性不談,配樂也都很用心的去做
有時候因為背景樂而在不知不覺中被故事中的情緒牽著走,算是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系列作品有時也會用相同的樂曲每集都會出現)
這個部份我相信他們會繼續下去,也可以越來越好

這次DRAMA的配樂也是,在第一集三好教授那邊時有出現一種類似鼓聲和式的背景樂(當然不只有這段有出現)
個人很喜歡那首音樂XD→和式音樂抵抗力0%

★總結

漫畫的粉絲就不用說了,如果還在觀望的朋友們可以聽聽看DRAMA喔!
算是濃縮版的XDDD(誤)
聲優的表現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wwwww


第一集載/點 

不負責任評價: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奈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