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作到今年的問卷……啊哈哈……
其實我還不是很確定本命這件事……(眾毆


seki (142).jpg

 因為找不到大小適合的照片只好先拿這張有點久遠的了w



===問卷開始===

01 你的本命聲優

  關智一。

02 喜歡他多久

  快兩年。

  03第一眼看見他照片時的感覺?

  好像不是照片是影片說、彩雲特典吧。感覺嘛……看我當時寫在日記上的,應該是覺得還好(這人被山口衝擊到了)

04 看完照片有跟想像差很多嗎

  基本上我沒有去怎麼想像聲優啊XD

05 接觸他的第一部動畫

  彩雲國物語。

06 說出最喜歡他役的3個角色?

  紫劉輝、千秋真一、新堂愁一。

07 有不喜歡他役的角色嗎

  我實在是不太清楚到底有哪些角色啊(自打)

08 最希望他能配哪種類型的人物?

  溫柔彆扭強悍(妳在說什麼)

09 他有出唱片嗎

  有的,還不只一張呦

10 喜歡他唱快歌或慢歌?

  基本上我喜歡慢歌,不過是小關的話我都接受///(喂)

11 (請列舉3)你最愛他的「獨唱」歌?

  Truth(LOVARIOUS)

   

  壊れ逝くもの(LOVARIOUS)

   

  黃金華(八つ墓村)……(more)

     

  ……這題目真是太殘忍!╬(欸

12 (請列舉3)最愛他和別人「合唱」的歌?

  の歌(+林原惠)

  遥か、君のもとへ(+宮田幸季、高橋直純)

  蒼天に浚いの風よ吹け (+鳥海浩輔)……(more)

   

 

  ……這題也是(無力倒)

13 喜歡他的獨唱還是合唱

  只要是唱歌都很讚啊!!!!

14 將來想聽到他跟誰合唱 (請列出男跟女)

  男:三木、小直、井上、鳥海、山口……

  女:川澄、林原、雪野、桑島(真是詭異……)

15 比較喜歡他哪套動畫的系列歌

  遙遠時空(也許)……

16 最期待他下一張CD會是哪一部的?

  自己的專輯!如果硬要說的話就彩雲吧XD

17 如果他以後只配音不出唱片的話

  你喜歡就好不過那實在很"沒採"(可惜)
18
收集完他的CD

  沒有。哪天等我有很多錢的時候……(被打)

19 他結婚了嗎

  QAQ他本人說沒有!!(激動個鬼)

20 不管有沒有結婚私心希望他的另一半是(限聲優)

  三木……(撇頭)……或任一位女聲優(喂)

21 為什麼你會希望是上面那位

  因為三木很媽媽啊,感覺可以照顧好小關(要不然就是一起墮落XD)

22 有收藏他的動畫嗎

  是有,但不是很完整。

23 是哪些呢

      (完整)萬有引力、交響情人夢巴黎篇

(不完整)遙遠時空、彩雲國物語

24 覺得他哪部動畫的CAST很豪華

  遙遠時空啊!QAQ三木、井上、宮田、高橋、中原、石田、包子(置鮎、櫻井)……,
  要不然就是彩雲國物語,桑島、森川、檜山、綠川、子安、浪川、石井(咦)、中多(什麼?)、真殿(越來越謎!)、森久保、大關、……

25 CAST役部分想看到誰跟他同台演出

  井上、光光、森森、小直、大關XD

26 他留給你印象深刻的名句

  寂しいいいいい~~~!(可愛到爆表!!!)

27 他有沒有配過BL的片子

  鼎鼎大名的萬有引力就是=ˇ=

28 那你喜歡他配BL

  這個嘛、其實還好呢(自攻自受+1)

29 知道他有配過「吹替」嗎

  我在吹替的涉獵範圍沒有他(汗)、應該是很少?
  但是我知道無間道(狂汗)

30 每天會聽他的歌嗎

  幾乎都是。

31 若一天沒聽會如何

  死。

  沒有啦,都是想說好想聽他的聲音才會去聽音樂的。

32 會每天去他的官網或看他的日記嗎

  他沒什麼在更新,通常要去長澤大姐的部落格才會有他的消息 囧 所以也不怎麼常去……

33 那一天會瀏覽幾次

  有空才去,要不就是開了某台特定的電腦才去(謎)

34 請說出他最讓你萌的一點

  啥……肉肉的眼睛小小的,很可愛!!!→這人有問題

35 如果他不是聲優覺得什麼職業最適合他

  演員,舞台劇更是適合。就是在台上表演的行業。

36 你對他現在的愛有多少%?

  話不能說太死啊,所以我很謙虛的說有98%(喂)

37 最近覺得熱度有減退中嗎

  覺得減退之後就會馬上發現其實還是很愛他OTL

38 你會喜歡他多久

  這個很抽象施主,我目前似乎只對兩個人說過我永遠都會喜歡你

  但是並不包含小關……(淚)

39 有沒有想過如果哪一天不喜歡他了

  是真的有想過。

40 覺得我是不是不該問上面第39的問題

  ……同時我也覺得你不應該問上上面那題的。

41 聽過他的DRAMA

  這是當然的。

42 會去收刮他的DRAMA來聽

  會的。

 43 如果他能陪你一天你會……

  叫他帶我去見其他聲優XDD一起逛街吃飯(妄想)

44 如果能從他那裡得到一樣東西你想要……?

  手錶項鍊之類的~

45 覺得他本人和哪個他役的人物很像

  劉輝!(眾毆) 他的角色都太正向了=3=(你的意思是……)(被打死

46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的好朋友

  三木真一郎、山口勝平(這是真的……)、小西克幸

47 你週遭包括朋友網友有人跟你一樣喜歡他嗎

  我、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百度的每個人都是真的真的很愛小關的。

48 你覺得他們對本命聲優的愛比你多嗎

  半斤八兩囉,大家對本命都很死忠啊XD

49 有因他敗家的很嚴重嗎

  算有吧(掩面),只要看到「關智一」三個字就會毫不猶豫的買下那本雜誌……

50 希望他能出什麼周邊

  週邊囧?!吊飾或T-shirt之類的吧……

51 你有100萬會拿來為他做什麼

  人型立版(不知道為什麼腦中第一浮現這個),或參考某網友的:蓋一個ヘロQ劇場

52 若能真實見到他你的反應會是……?

  當場昏倒,我猜。

53 你喜歡的聲優已經是大叔或大嬸嗎^^b

  他是我心中最可愛最帥氣的大叔!!!

54 覺得他以前跟現在的改變

  外表的改變……內心應該還好?!

  當然就是沒那麼青澀啊……然後找個人成家吧這樣……

  順便減少我的痛苦哈哈開玩笑的(請參閱《夢惘》一文)

55 他下一步做什麼事會讓你高興?

  在我有空可以去看你的時候來高雄!!Q口Q

56 覺得他哪個角色最成功

  這好難回答……我知道的角色也就那幾個OTL

  劉輝吧……畢竟是因為劉輝才喜歡上小關的

  要不我覺得愁一跟井宿也都有技巧~(?!)

57 會為了他有跑龍套而特地去看某一集動畫嗎

  目前沒有。主役的都沒看完了……(懺悔)

58 若只能跟他拍照或握手你會選

  當然是拍照!! 誰不知道他們(事務所)管很嚴的那個肖像權!!

59 承上題為什麼

  如上,而且可以做紀念!!

60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算是帥哥或美女

  他是我心目中的帥哥……(淚)

61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紅?有人氣嗎

  紅啊!人氣請自行參考百度=口=

62 有被他的什麼消息嚇到過嗎

  「已婚。」真是嚇死我了……

63 如果他是你親近的人,你希望他是?

  老公(喂)→不思索狀況下(?)

64 喜歡他穿哪種衣服?

  連帽T、但和服最高!!!!!!

65 最喜歡看到他的哪種表情?

  困擾疑惑(超可愛=///=)

66 如果你可以問他一個很私密的問題,你會問?

  ……你真的有那麼飢渴嗎?(被抓去打)好啦我應該會先問你到底有沒有結婚和有沒有女朋友(超謎的)

67 你有沒有其他很喜歡的聲優?

  你在廢話啊……(自己罵自己出的題目)

68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他,你會?

  二話不說跟蹤。

69 你覺得他是個怎樣的人?

  變態下流搞笑認真(正色)

70 你對他所說過的話有沒有最想表達意見的一句?

  「我很純情。」

  拜託你就不用再裝了=3=(告非)

71 你覺得他住在怎樣的地方(環境、格局)?

  我是認為在東京鬧區一間狹小凌亂的公寓,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寫成了兩層樓的房子在東京郊區……

72 從他身上學到的東西

  我相信我真的夠瞭解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了……。

73 請很認真的對他說句話。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雖然你不知道,但是我們這些支持者都會在這裡永遠地支持你。請你一定要繼續加油!

74 寫這份本命聲優問卷的感覺

  有些問題根本就是強人所難嘛(翻桌)

  全部都愛啊!(不要這樣)

75 最後將問卷傳給3~5

  砂大、三木嫂、中井嫂、鈴村太太、未來的寺島太太(不做可)

  有興趣的就自行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奈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