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完整版的了……第二片這場我根本幾乎都沒看過啊……

這場小關的裝扮真的是有帥到……頭髮好漂亮♥

不足的就是沒有櫻井和石田吧Orz
2006~Disc 2-01.jpg
大家依然讓我很開心跟感動w 

ライブドラマ やむごとなき文の失せたる事②

同樣是重要書信遺失的那篇。

還想說為什麼大家尖叫……原來是走到觀眾席了!

小關的演技依舊是超出範圍www(謎)
彆扭還是好可愛XDD

ライブドラマ 文をしたためて捕らわるる事②

井上笑起來頗有壞蛋味啊~
也是啦、翡翠應該算是有點壞壞的男人吧,因為他會夜襲啊///(你羞個屁)

突然覺得少了石田的一本正經喜感(?!)總覺得缺少了什麼……

小關你寫信給我我當然會接受啊!!!!(爆走狀態)(被打扁)

ライブドラマ 勝浦にあやかしのぎたつ事②

這段大家都有動作(或聲音)引起尖叫耶XD
這場就沒小關撩浴衣了(扼腕)

為什麼小關只講了一個「喂」大家就叫了啊XDDDD
然後小直也不遑多讓www

覺得井上掉台本下去那邊超好笑的XDD是計畫好的還是……
2006~Disc 2-02.jpg

小直果然會造成暴動啊!除了唱歌可以犯規連告白都可以……這什麼世界啊(絕望)

兩個兩個一起念咒語的時候讓我起雞皮疙瘩了啊QAQ(感動意味)

遥か祭トーク③ ~剣v.sトーク~

選劍的那一方本來一開始只有宮田和井上的,結果……

井上:「為什麼你們都想靠著一張嘴生活?」
小關:「在和平時代使用暴力是行不通的喔!」
井上:「像交談那種交給女孩子就行了!」
小關:「啊————」

我從來沒有想過宮田可以這麼威耶XDDD
2006~Disc 2-03.jpg
兩人很具威脅性的姿勢↑

只是這樣小直就被拉過去了啊XDDD受到高級待遇ww
2006~Disc 2-04.jpg
「就像人質一樣。」這句話說得真棒。

下一個目標是小關,首先先用親暱稱呼呼喚(?!):「チイチ!」

2006~Disc 2-05.jpg
再用一句:「你不是最喜歡打鬥的嗎?」拐走了小關

2006~Disc 2-06.jpg

馬上受到了同等待遇,超享受。
小關果然還是在耍●招啊=ˇ=

第三個目標是包子。
說服到最後,井上:「我帶你從交談迷宮裡離開吧。」
包子慢慢想走過去結果被中原桑拉住了XD
井上只好放棄,對宮田說:「宮田,加油加油,看你的了。」
宮田以一副溫和姿態走出來,平靜道:「保志君,給你點心好不好?」
包子眼睛一亮:「真的?」

2006~Disc 2-07.jpg
↑順利到手的人質。(OS:這小孩真好拐……)

後來、三木終於開口了!
三木:「宮田君,我們這裡有好吃的拉麵
井上:「聽不見——」
食物力量果然強大……三木你可以對小關說我這裡有好吃的咖哩啊XDDD

井上和宮田順利把己方增加為優勢人數。
但是最後的結果……還是自己看比較好囉XDDD

トーク ~遥1&2 vs 遥3~

這個一開始……大家都選同一邊要怎麼辦啊(狂笑)
大家難得超團結啊!!
小關的腰間插著扇子www(你在看哪裡)

小關真的很貝戈戈啊!明明就是舉藍色的怎麼一轉又變成紅的?!難怪大家一直噓XDDDD

總覺得這段有點……哈哈哈……(默)

モノローグ集

井上掀起了高潮……如果真的講這種話大家都瘋了吧……
你太深情了……

宮田你壞蛋啊你////


啊啊怎麼辦我想一次攻陷八葉!!!(喂

最後,結尾還是令我感動莫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奈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