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是寫成 Fake美少年 的,漫畫則叫絕愛追擊令(真東砂波 著)
剛剛看完所以記憶猶新打個心得 

fake.jpg  

這裡不能騙文章數啊……(喂)
提示:這是BL動畫,不喜者勿入喔!

==CAST==

DEE(ディー・レイトナー 迪):關智一  
RYO(ランディ・リョウ・マクレーン 良):飛田展男

Bikky(ビッキー 比奇):松本梨香
hierudoman:內海賢二
キャル山崎和佳奈
ジャネット:勝生真沙子
斯內克:星野充昭
キラー:中田和宏
課長:秋元羊介
JJ:巖永哲哉
Berkeley:江原正士 

(原諒我無法把聲優跟角色一一配對OTL 歷史久遠所以變成黑歷史了?!!!大家都不寫!)

劇情是DEE和RYO兩位警察單獨去渡假(身份是情人?!),遇上了有關日裔的兇殺案
最後ROY也陷入危險中……
BL成份我認為還OK,變成有點「啊沒辦法撒必死一下給你們好了」的感覺
所以很少(不過還是DOKIDOKI……),不習慣的人不用擔心(尺度最多到KISS啦)
剛好是這種劇情我也有興趣,而且都走歡樂向,很輕鬆搞笑

小関主役當然是重點!

難得的小関攻作品??(誤)
不過看著看著有時候還真想說「天啊真是超可愛的……!!!」
我果然還是聽不出小関的聲音……(掩面)
聲音超~~~可愛的!!!(大誤)

人家做的MV,背景音樂是It's my life



動畫片段



有興趣找我取或者看Youtube的英文字幕吧XD
網路上仔細找找很多人提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月 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